道食物錯了嗎!!
討厭人們的浪費,作為一個廚藝家,我很清楚,確保我使用的食材減少浪費!!

澳洲有超過五頂帽子也是MasterChef評審之一的主廚Matt Moran(其實就是我的老闆@@"),影片為一段當他在做料理教學錄影時,因工作人員浪費食物而發飆!
雖說這其實是個公益廣告,但卻清楚地傳遞給我們,身為接觸食材的工作者應當對食材負責不浪費的意念!

拍攝到一個段落,工作人員上前整理場地,將一盤剛完成的料理直接倒進垃圾桶裡!
Matt Moran站在廚房工作檯後面發現....

“夥伴你在做什麼”
“你為什麼把我剛剛花了一個半小時完成的那盤雞肉倒在他媽的垃圾桶裡!”

之後攝製組的另一名成員試圖解釋為什麼把食物扔了,說:“這就是我們做事的方式。”

想也知道...結果...


事實證明偉大的廚師總是滿嘴髒話和脾氣暴躁....@@"

http://www.smh.com.au/entertainment/tv-and-radio/aria-on-an-f-string--why-matt-moran-really-boiled-over-20110510-1eg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r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